•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交流 > 新网工程

黑河市供销系统“助农销售 便民消费”服务月启动筹备工作紧锣密鼓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总社 发布时间:2020-07-01 09:15
[字体:  ]

连日来,全市各县(市、区)供销社按照黑河市供销社《“助农销售、便民消费”服务月活动方案》的安排部署,围绕市委、市政府常态化疫情防控统筹推进经济发展的总体要求,持续在服务乡镇企业、助力产品销售、发展地摊经济、促进城乡商品流通、满足节日消费需求上推进发力。目前,各地供销社均结合实际,采取一整套超强举措,运用一系列有效形式,紧锣密鼓地全力做好“助农销售、便民消费”服务月的筹备工作,确保端午节如期启动。

北安市供销社精心制定服务月活动方案,积极组织企业参展促销。将于6月25日上午与优特网联合开展“助农销售、便民消费”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届时将推介北安市绿色特色农产品和国内新优品牌产品40余种。同时还将通过优特网平台进行线上优惠销售,线下有体验店。市民朋友可通过线上刷单、线下体验实现便捷优惠消费。

嫩江市供销社将于6月25日开始在嫩江江畔县标广场开展“助农销售、便民消费”服务月活动。届时将组织嫩江、九三等40多家企业线下展销绿色有机农产品和国内特色商品。同时在抖音“情满嫩江”直播间优选企业进行线上直播平台销售。目前,市供销社正通过多种媒介广泛宣传服务月活动的内容形式及时间日程安排。市政府领导将出席启动仪式并将与市民一道参加节日购物促销活动。

为积极推进当前农产品销售,助力保供稳价和农民增收,五大连池市供销社积极响应黑河市社号召,在五大连池市委、市政府的重视支持下,将于6月25日在青山公园停车广场、东渝小区、金隆小区、东城新天地小区设立绿色有机农产品、矿泉系列产品和国内特色商品直销区,与全市供销系统同步开展“助农销售、便民消费”服务月活动。目前,通过微信、抖音等宣传方式广泛发放了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已有小微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采摘园等十余家单位报名参与此项活动。届时,市民朋友将在浓厚的节日气氛中购买到物美价廉、特色健康的系列产品。

按照黑河市供销社开展“助农销售、便民消费”服务月活动的要求,孙吴县供销社于6月10日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策划服务月活动的具体服务内容与启动仪式相关筹备工作。决定于6月25日在孙吴县果蔬批发市场拉开服务月活动的序幕。目前已邀请到诸多家涉农企业、合作社,届时将展销孙吴县绿色有机农产品和沙棘、汉麻、水飞蓟、笨榨豆油等系列特色产品。近日,县政府领导还专门听取检查服务月筹备情况和供销市场运营情况。

逊克县供销社将于6月25日上午在早市农贸市场举行“助农销售、便民消费服务月”启动仪式。利用公众号提前发布活动信息,加大宣传力度,定制了宣传条幅、彩虹门,印制宣传单500余份。目前已有多家与供销社合作的企业、合作社报名参展销售农产品。主要产品包括米、面、粮油、瓜果蔬菜、蛋类、蜂蜜及百姓生活必须品。同时还充分利用“云闪付”平台提供政府优惠券服务,让百姓便捷购物、实惠消费。

爱辉区供销社积极响应市供销社的号召,全力落实助农增收、促进消费活动部署,将于6月25日在玉国生鲜超市门前开设专柜,线上直播、线下现场销售同步。组织黑河百优粒食品公司、黑河天丰公司等企业的俄罗斯蜂蜜、紫苏、糯米、五常大米、芽豆、杂粮、燕麦茶、燕麦酒等产品100多种,现场实行7折促销,提升农产品销售量。由于减少了供与销的中间环节,将让广大消费者获得实实在在的实惠。活动现场除7折优惠外,还有限时拼单秒杀业务,享受更大幅度的优惠。爱辉区各企业,对助农增收活动,热情踊跃,未到现场的企业通过网红线上直播, 积极为助农增收活动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