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市社新闻

市供销社开展“支部共建、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合作经济指导科 发布时间:2020-07-01 09:08
[字体:  ]

6月29日,市供销社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市社帮扶的郎溪县建平镇张钱村开展“支部共建、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主要进行了“六个一”活动:

一是开展铭记初心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

二是开展集体学习活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习近平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进行再学习。

三是开展座谈交流活动。支部党员与村干部、驻村工作队进行座谈交流,听取张钱村上半年以来脱贫攻坚工作和“一户一策”计划推进落实工作进展情况,对张钱村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和短板弱项问题,对防止已脱贫户返贫和确保未脱贫户脱贫问题,进行了面对面地座谈交流,提出了工作思路、发展方向和意见建议,并就党支部和脱贫帮扶共建工作进行沟通和对接。

四是开展走访贫困户活动。组织党员到部分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家庭困难和需求,进行脱贫攻坚政策知识宣传,为残疾贫困户打扫家庭卫生。

五是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结合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市社领导走访慰问了张钱村8户生活困难党员,送上慰问金,带去党组织的关怀。

六是开展党性教育活动。结合支部共建与脱贫攻坚工作,充分利用主题党日活动这一时机,由党支部书记郑守龙为帮扶村党员、驻村工作队及市社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以《严守党纪党规,自觉筑牢拒腐防变防线》为主题的党课教育。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紧密结合脱贫攻坚工作,通过强化指导、鼓励支持、政策宣传、结对共建、走访慰问、座谈交流、支部书记上党课等方式,加强了支部与帮扶村的互动交流,促进了支部间的学习借鉴、优势互补,全力助推帮扶联系的张钱村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任务圆满完成。


组织市社和张钱村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组织张钱村“两委”、扶贫工作队和市社党员进行集中学习



市社党支部与张钱村“两委”、扶贫工作队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交流



市领导走访慰问贫困村困难党员



市领导走访慰问贫困村困难党员



市社党员走访贫困户,帮助残疾贫困户打扫家庭卫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