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交流 > 新网工程

浙江特产集团公司:PE投资企业冲刺科创板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总社 发布时间:2020-06-24 08:36
[字体:  ]

近日,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公告,正式受理成都极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科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科创板IPO申请。极米科技和科思科技有望成为浙江省供销合作社社企浙江特产集团有限公司PE投资项目中的第3家和第4家IPO企业。

近年来,浙江特产集团公司积极践行“主业+基金”的战略布局,顺应经济发展大势,注重投资高新技术企业,助力企业加速发展。其中,极米科技已成为国内智能投影设备行业龙头企业,2018年、2019年出货量连续保持国内市场第一,市场份额分别为13.2%和14.6%;科思科技是国内信息化细分领域行业龙头企业,主营电子信息设备及相关模块的研发、生产和销售,2019年营业收入6.7亿元,净利润2.2亿元。下一步,特产公司将坚持战略方向,保持战略定力,稳步推进两个资本平台运作,在做好已投项目跟踪管理的同时,顺应政策导向,拓宽经营视野,把握新经济、新基建时代下的新机遇,助力产业升级,提升资产效益,为实现公司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