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交流 > 新网工程

吉林长春市供销特色农产品入驻电商平台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总社 发布时间:2020-06-17 10:56
[字体:  ]

为促进长春供销特色农产品流通,提高吉林长春市供销合作社协会会员单位产品销量和品牌知名度,增强互联网信息服务能力,增加上下游订单金融业务,为协会会员单位提供智慧农业、农业技术开发及推广等业务。市供销社高效发挥社团组织的带动作用,积极为供销特色农产品寻找优质的宣传、推广、销售平台。

长春供销兴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受长春市农村合作经济组织协会的委托,与吉林省淞禾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合作,为市社会员单位的产品提供销售、仓储、物流、展示、新媒体、渠道建设等服务。利用吉货淘线上供应链平台、吉货淘官方微视APP平台、欧亚汇APP、加油吉林APP商城对协会会员单位产品进行线上宣传、推广、销售。产品上线反响极好,目前,已经达到预期效果。

下一步,市供销社将会持续发挥社团组织的积极作用,吸引更多企业和单位成为市社协会会员,进一步丰富供销特色农产品的种类,同时,也能把更多长春特色优质农产品推向全国市场,使我市农产品企业对外销售渠道越来越宽,带动农民增收致富的能力越来越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