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市社新闻

市供销社组织收看全国供销合作社深化综合改革暨推进培育壮大工程电视电话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6-11 15:37
[字体:  ]

市供销社组织集中收看电视电话会议

6月9日下午,市供销社组织机关、总公司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全国供销合作社深化综合改革暨推进培育壮大工程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由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副主任韩立平主持,总社党组副书记、理事会主任喻红秋作重要讲话,河北省、安徽省等7家供销社做了交流发言。喻红秋在讲话中全面总结了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综合改革的重点任务。她强调,全系统要把握新形势新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对标中发〔2015〕11号文件查缺补漏,总结经验做法,解决突出问题,补齐短板弱项。她要求,全系统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将综合改革各项重点任务落到实处;要一体推进综合改革和培育壮大工程,加强组织领导、加强项目建设、加强政策协调,不断将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推向深入;要把供销合作社系统打造成为与农民联结更紧密、为农服务功能更完备、市场化运作更高效的合作经济组织体系,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郎溪、宁国、泾县、绩溪、旌德供销社分别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电视电话会议。

郎溪供销社组织集中收看电视电话会议

宁国供销社组织集中收看电视电话会议

泾县供销社组织集中收看电视电话会议

绩溪供销社组织集中收看电视电话会议

旌德供销社组织集中收看电视电话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