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市社新闻

市供销社:扎实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加强对党员干部队伍的日常有效管理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综合业务科 发布时间:2020-06-11 14:46
[字体:  ]

为增强党员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市社党组根据中央《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社谈心谈话制度,有针对性地开展谈心谈话活动,促进谈心谈话全员化、常态化、长效化。

 今年以来,市社把谈心谈话工作作为经常性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手段抓紧抓实,上半年共开展谈心谈话40人次。一是党组班子和支部班子成员之间、党组班子成员与科室负责人之间、支部班子成员与普通党员群众之间、社主要领导与挂职、招商引资、退休等“视线外干部”之间等均分级进行谈心谈话。二是充分利用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党员活动日、“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调研走访、学习培训等时机,不拘形式地开展各类谈心谈话活动。三是真诚指出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督促改正,重点提醒“四风”和遵守廉洁自律规定,同时不断鼓励党员干部树立信心,及时与党员干部传递信息、交流感情,实时掌握党员干部思想、生活、作风、履职等情况,从而做到对党员干部的日常有效管理。

通过多形式多层次的谈心谈话活动,达到了沟通思想、凝聚人心的目的,进一步增进了同志情谊,激发了党员干部队伍的活力,促进党员干部努力学习、勤奋工作、尽心履职、健康成长,同时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告诫,避免了“亚健康”甚至“不健康”的工作、生活状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