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市社新闻

市供销社赴池州市供销社考察学习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财审科 发布时间:2020-06-10 16:29
[字体:  ]

 6月8日至9日,市供销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田家凯带队,前往池州市供销社考察学习“三会”体制下监事会履行监督职能等工作。

  考察组一行与池州市供销社相关负责同志座谈交流,学习了解“三会”体制下监事会履行监督职责的做法以及成效,并重点围绕社有企业资产监管、社属烟花爆竹企业承包经营监管、供销社品牌资产合理开发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下一步,市供销社监事会将在社党组的集中统一领导下,按照“调查研究,反映情况,监督检查,提出建议”的工作方针,结合宣城供销社系统实际,充分运用考察学习到的经验和做法,重点推进市社监事会有效运转、市属社有企业强化监管和县级社社员代表大会召开等工作,积极完善监事会制度建设,狠抓社有企业内审监督,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加强监事会自身学习,努力实现社有资产保值增值,合力打造供销社为农服务的生力军。

 考察期间,考察组一行还参观了安徽国润茶业有限公司,学习了解“润思·祁红”老茶厂的企业文化,围绕第13届省茶博会筹备参展工作,两市供销社进行了交流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