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市社新闻

引以为戒 警钟长鸣——市供销社深入学习省纪委两起案件通报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综合业务科 发布时间:2020-06-04 10:19
[字体:  ]

为进一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根据市委有关要求,市供销社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关于省供销社系列腐败案件及其教育警示的通报》和《关于省投资集团杜长棣、张春雷、姚卫东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通报》。会议由党组书记洪斯明主持,市社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两起案件通报显示了纪委对腐败案件的查处力度,更彰显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要认真学习领会两起案件通报精神,以案为鉴,心存敬畏,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把认识和行动统一到省纪委通报精神上来,真正明底线、受警醒,在思想深处亮起红灯。二要抓牢信仰这个精神之钙,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决好“总开关”问题,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三要按照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要求,联系自身思想作风、工作作风和生活作风,围绕“四联四增”“四对照四检视”“十查十做”要求,进行认真自查自纠,强化整改措施,做到举一反三、防微杜渐。四要对各科室工作职能和个人岗位职责,重点工作廉政风险隐患,进行认真梳理,全面排查风险点、堵塞管理漏洞、健全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抓住管人管权管钱管事的关键环节,保证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