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市社新闻

市供销社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合作经济指导科 发布时间:2020-05-28 16:32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提高拒腐防变能力,5月28日上午,市供销社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宣城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开展了“深入开展廉政警示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在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大家认真参观了以我市和七个县市区为板块的廉政主题展厅,进一步熟悉和了解廉政文化的深刻内涵,从丰富的廉政文化积淀和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中,汲取忠诚于党、服务人民,修身用权、干事创业的精神营养;集体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杏林迷途》,以反面典型为鉴,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廉政警醒,全体党员更加深切感受到了党中央反腐肃贪的决心,深入了解了职务犯罪和贪污腐败对党和人民群众的极大危害。

此次警示教育直观生动,让人受益匪浅,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加强自身廉政建设,不断坚定理论信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一定要不断锤炼党性、磨练心性,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欲,自觉抵御各种不良风气的侵蚀;一定要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理,心存敬畏、严守纪律,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时刻紧绷廉洁这根弦,以史为鉴、以人为镜、防微杜渐、警钟长鸣,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活动结束后,党支部还要求每名党员撰写一份个人心得体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