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度信息报送(采用)情况的通报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0-04-16 14:39
[字体:  ]

各县市区社、市社各科室:

今年以来,各单位(部门)信息宣传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宣传我市供销社改革发展工作,为树立我市供销合作社的新形象、提升供销合作社的认知度和影响力作出了贡献。

2019年度,各单位(部门)共向各级各类网站(媒体)报送信息391条。其中:《安徽供销社网》采用153条,《宣城供销社网》采用190条,市级新闻媒体、网站采用48条。

根据统计的情况,绩溪、泾县、广德和市社办公室、综合业务科、合作经济指导科等单位(部门)报送信息数量较多、质量较好,为我市供销社改革发展营造了较好的舆论氛围。但仍存在个别单位(部门)对信息宣传工作重视不够、稿件质量不高、不够规范等问题。为进一步加强信息报送工作,促进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现将信息报送及采用情况进行通报,希望各单位(部门)进一步提高认识,不断完善新闻宣传机制,提高信息质量,丰富信息内容,使信息宣传工作真正成为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的强大推动力量,开创供销合作社信息宣传工作的新局面。

附件:2019年各单位(部门)信息报送及采用情况统计表

                                   

                                   

                                    宣城市供销社办公室 

                                           2020年4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