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0-02-03 15:40
[字体:  ]

机关各科室: 

当前正处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期,为切实保障广大干部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加强疾控登记报告。各科室要对工作人员相关情况进行核实统计,做好疫情防控个人事项登记报备工作,重点核实身体健康状况和外出情况,向办公室报备。(登记表附后)

2、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继续实行抽调人员协助联系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带班领导做好疫情防控督办落实,确保快速、准确、有效处置疫情和各类突发紧急情况。

3、切实增强防控意识。要减少人员集中,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一级响应解除前,在家网上办公能完成工作任务的工作人员,经分管领导批准后可不到单位集中办公。除密级文件外,所有收发文通过OA系统网上办理。要严格控制外出,减少出差。

4、强化卫生防疫管理。确保工作环境清洁卫生,做到每天开启门窗,通风换气,定期消毒。加强外来人员管控力度,对外来人员要了解有无湖北接触史和发热、咳嗽、呼吸不畅等症状,无上述情况,方可进入办公楼。

5、做好个人防护。家住市区的工作人员原则上回家就餐,确需在食堂就餐的人员,采取分散就餐或取餐后带回住处用餐。上下班尽量步行、骑行或乘坐私家车上班,尽可能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6、认真落实工作责任。全体干部职工要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切实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7、严明工作纪律。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严禁临阵退缩、推诿扯皮等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行为,凡因擅自离岗、脱岗、工作疏忽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据疫情防控工作纪律追究相关人员责任,严肃处理。

                                                                                                                                      2020年2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