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主题教育

市供销社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点任务推进表

阅读次数: 作者:网站管理员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8 14:48
[字体:  ]

活动内容

主要任务

责任人

时间安排

学习教育

抓好个人“四学”

认真学原著悟原理,切实抓好“四学”(学习内容见市社主题教育市社方案)。

班子成员

9月至11月

开展“四项教育”

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就近就地到红色教育基地瞻仰革命先烈,缅怀英雄事迹,重温入党誓词等。

班子成员

9月中下旬

开展形势政策教育。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带头作形势政策报告。

洪斯明

适时

开展先进典型教育。认真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

班子成员

9月中下旬

开展警示教育。深入开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宣城市《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选编》等警示教育材料,就近就地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班子成员

9月下旬

   

集中学习研讨

召开宣城市供销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动员部署市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洪斯明

9月12日

结合市社实际,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专题进行交流讨论

班子成员

9月中旬至10月下旬(共5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