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市社新闻

市供销社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形势政策专题教育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社合作经济指导科 发布时间:2019-10-29 08:15
[字体:  ]

按照市供销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安排,10月25日上午,市社组织开展了主题教育形势政策专题教育活动。市社主任洪斯明做专题报告,市社机关和市供销商业总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洪斯明以《乡村振兴,开启合作共享经济新时代》为题,结合农村发展现状和现阶段发生的重大国内外时事,详细阐述了当前乡村振兴所面临的国内外形势、乡村振兴的目标和任务、怎样振兴乡村以及合作共享经济的路径探索等方面内容。他强调供销社作为为农服务的合作经济组织,在乡村振兴战略中承担着重要的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要继续充满信心,提升发展质量、增强为农服务能力,积极探索新时代供销合作事业发展路径和举措,充分发挥供销社在为农服务和乡村振兴中的独特作用。

通过开展此次形势政策教育,积极引导市社干部职工正确认清当前乡村振兴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增强信心、明确任务、强化为农服务思想、提高为农服务本领,努力为供销事业更好更快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20191029082157239_zQDa927b.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