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市社新闻

市供销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社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1-04 17:00
[字体:  ]

10月29日下午,市供销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洪斯明作专题党课报告,市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刘平安到会指导,市供销社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洪斯明以《牢记初心使命 坚守为农本色 奋力开创新时代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为题,结合此次主题教育期间的学习、调研和思考, 围绕新时期供销合作社如何守初心担使命, 更好履行为农服务职责,为大家讲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党课。

洪斯明强调,深刻把握初心使命,是马克思政党的本质要求、是我们党的不懈追求、是统筹“四个伟大”的迫切需要,既是承载着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执政理念、价值追求和红色基因,也彰显着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政治智慧、历史担当和为民情怀。对供销合作社系统来说,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对于我们传承红色基因, 发扬优良作风, 重整行装再出发, 做好新时代为农服务工作, 有着重要现实意义。

洪斯明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说到底是要解决党内存在的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关键是要有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坚持问题导向, 真刀真枪解决问题。当前,对照党的初心使命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 检视供销合作社工作,我们还存在着一些差距和问题。

201911041708131377_CxkIr1u9.jpg

洪斯明要求,我们要抓好问题整改,加强改进工作,在新时代更好践行初心使命,一是要保持政治定力, 坚定事业自信;二是要始终坚持为农、务农、姓农, 不断与时俱进创新服务;三是要不断深化综合改革, 进一步激发内生动力和发展活力;四是要加强学习、增强本领;五是要传承弘扬供销合作社优良作风。市社全体干部职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矢志不渝守初心,奋发有为担使命,奋力开创我市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为宣城争当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建设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