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交流 > 三农要闻

云南重大农业科技成果推介会在昆明举行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宣城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9-08-27 15:19
[字体:  ]

8月25日,由云南省农业科学院主办的“2019年云南重大农业科技成果推介会”在昆明举行,本次推介会聚焦近年来云南科技创新取得的重大农业科技成果,为云南打造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来自国内的24位知名专家学者,围绕粮食作物、茶叶、花卉等重点产业及技术领域进行产业发展报告,并推介最新科技成果。
 
  云南省农科院院长李学林介绍,“十三五”以来,云南省农科院科技成果转化面积年均超过3000万亩,年新增农业效益25亿元以上,其中新品种应用推广面积超过1700万亩、技术应用推广面积超过1300万亩。
 
  近年来,云南省农科院围绕支撑服务全省高原特色现代农业发展主题,紧扣打造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按照“大产业+新主体+新平台”发展模式,坚持“把论文写在大地上、把成果留在千家万户中”,聚焦优势特色产业,选育高产优质品种,研发绿色高效技术,开展精准监测检测,增强科技对云南农业绿色发展的支撑引领,主动为全省“绿色食品”打造提供强劲科技支撑。
 
  据了解,农业农村部科技发展中心、云南省科技厅、云南省农业农村厅等部门、行业负责人代表400余人参加本次推介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