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交流 > 新网工程

安徽芜湖市社:成功举办“参与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培训班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时间:2019-09-30 09:23
[字体:  ]

9月16日至20日,芜湖市供销社在合肥安徽财贸职业学院举办了为期五天的“参与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培训班。市社机关有关人员、县政府分管领导、县供销社、社属相关企业负责人、相关行业协会负责人、基层社以及农业专业合作社代表5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耿金岭、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查永红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市供销社举办此次“参与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培训班,旨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进程,进一步提升供销系统为农服务功能,不断增强供销队伍参与乡村振兴的能力。
 
  此次培训围绕“什么是乡村振兴”、“为什么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怎么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及供销社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过程中如何发展新产业、培育新农民、开拓新市场以及传承供销文化等课题。邀请业内专家解读乡村振兴的战略部署,帮助供销人理清思路,找准定位。培训期间组织参训人员参观了安徽辉隆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安徽双赢再生资源集团等省供销系统龙头企业,同时,开展了“乡村振兴,供销社该怎么做”大讨论。
 
  五天的学习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学习了知识,加强了交流,更激发了供销人参与乡村振兴的主动性、创造性和积极性,收获很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