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交流 > 各地社务

福建永安市社:不忘初心担使命 安全寄递迎国庆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时间:2019-10-08 10:27
[字体:  ]

为切实做好国庆期间寄递业安保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9月25日,福建省永安市寄递行业12家快递物流公司在永安供销通世达物流公司举行“不忘初心担使命,安全寄递迎国庆”寄递业安全保障誓师大会。市公安局治安大队、交警大队、禁毒大队,市交通局运管所等部门领导及全市近200名快递员代表参加誓师大会。

 
  仪式上,供销通世达物流公司总经理带领全体快递员手举国旗庄严宣誓,全体快递员姿容严整,用铮铮誓言彰显永恒初心。随后,快递员、企事负责人签署从业人员责任状和安全责任状。
 
  三明市邮政管理局、市公安局治安大队等部门负责人从各自监管的职责范围对快递人员提出具体要求。要保持奋发有为敢于拼搏的精神状态、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以高度的责任心、强烈的使命感,严格执行“实名收寄、开箱验视、过机安检”三项制度,提高禁毒意识,遵守交通法规,文明服务、履职尽责,确保国庆期间寄递工作有序安全稳定。
 
  永安市供销合作社副主任林邡强调,在国庆来临之际,供销通世达物流公司要贯彻落实国家邮政局、公安部、国家安全部关于加强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寄递安全管理工作部署,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斗志,凝心聚力创造寄递业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