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交流 > 各地社务

广东茂名市社: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时间:2019-10-08 10:28
[字体:  ]

近日,茂名市供销合作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对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委第十三指导组到会指导,市供销社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企业班子成员、直属系统各党支部委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进一步增强开展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会议指出,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要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四个迫切需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任务、坚定信心决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上来,结合实际,切实抓好供销社系统主题教育,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二要牢牢把握总体要求。要始终聚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和目标任务,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三要一体推进“四项重点措施”。市供销社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剖析、整改落实上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做实基层党支部的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四要着力解决突出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