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区县动态

宣城市供销社关心援助宁国供销社系统灾后重建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宁国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9-08-22 15:06
[字体:  ]

8月16日,宣城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洪斯明、监事会副主任郑守龙一行来到宁国,向供销社系统受灾严重的企业和专业合作社开展慰问,并进行了资金援助。

8月9日至10日,宁国市遭到百年未遇的“利奇马”台风侵袭,多地出现山洪暴发、泥石横流、农房冲塌、田庄被淹、路桥损坏、水电中断,受灾人口多,经济损失巨大。其中,供销社系统在此次台风中也受到了重创。宣城市供销社对宁国灾情高度关注,对供销社系统灾后重建工作非常关心,研究扶持措施,及时开展慰问,并给予了20万元的资金援助。

8月16日,洪斯明主任一行,首先来到司尔特公司,了解了公司受灾情况,对公司在自身受灾情况下带头向灾区捐款1100多万元的大义和善举表示赞赏,同时希望公司早日渡过难关、恢复生产。在福庆粮油专业合作社,洪斯明主任一行听取了灾情详细汇报,仔细察看了受灾现场,询问了灾后重建措施、面临的困难问题,并勉励合作社全体员工要振作精神、坚定信心,奋力恢复重建,早日恢复生产。在宁国市供销社,洪斯明主任要求,要做好供销社系统受灾企业和合作社恢复重建的指导和服务工作,统筹使用好援助资金,帮助解决恢复重建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20190822151245369_djsOh410.png

20190822151246370_dKSspNtk.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