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市社新闻

宣城市市直党建工作第五片组开展国防教育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社经济指导科 发布时间:2019-08-29 09:09
[字体:  ]

8月27日上午,由市供销社党支部牵头,组织市直党建工作第五片组11个成员单位党员代表30余人,前往宣城市国防动员训练基地开展 “接受国防教育、增强国防观念”主题党建活动。

活动首先安排参观了国防动员训练基地,近距离接触军营生活、感受国防建设氛围。随后,宣城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任录献周上校,为参加活动的党员上了一堂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认清我国安全形势,强化全民国防观念》为主题的国防教育党课。党课主要从充分认清美国战略东移对我国安全的影响、充分认清我国周边安全面临的威胁、充分认清我国发展面临的风险、充分认清我国政治安全和社会面临的形势等方面,对当前国家面临的安全形势进行了全面地分析阐述。

通过此次国防教育活动,使大家对国家当前面临的安全形势、安全威胁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认识到当前国际形势并不安宁,国家安全面临诸多威胁,进一步增强了忧患意识,危机意识;进一步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关注国防和军队情况、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进一步增强了国防意识、强化了国防观念,做到居安思危。大家一致表示,在下一步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中,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为实现“强军梦”和“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201908290912161323_3elMpwTg.jpg201908290912321324_wZhw862C.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