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市社新闻

市供销社召开“我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主题座谈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社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8-29 09:12
[字体:  ]

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和思想政治建设,8月27日上午,市供销社召开“我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主题座谈会,邀请市社离退休干部给大家讲革命传统、战斗故事、改革经历,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郑守龙主持,机关和市供销商业总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座谈会。

会上,郑守龙向各位老干部介绍了我市供销社近年来改革发展情况。围绕“我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这一主题,老干部们结合自身经历回顾了我市供销社成立、发展、改革等一系列走过的路程,畅谈了我市供销社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和取得的辉煌成就,表达了对供销社未来美好发展的期许,并对当前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会上就我社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老干部们征求了意见和建议。

市社主任洪斯明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老同志是供销社的宝贵财富,尊重老同志就是尊重供销社的光荣历史,我们要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发挥老干部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多询求老干部的意见建议,以便改进我社工作,推动全市供销事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201908290918291327_s29HqMTl.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