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市社新闻

市供销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专题研讨交流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社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9-30 10:14
[字体:  ]

9月29日下午,市供销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专题研讨交流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洪斯明主持,市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刘平安一行到会指导,市供销社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集中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之“航天赤子孙家栋”的先进事迹。随后,党组班子成员紧扣“学习先进典型,强化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为专题,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等进行研讨交流。

研讨交流中,大家表示,这些共产党员同志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不怕牺牲的优秀品质,在我们的心中树起了一面旗帜,一座共产党员永恒的丰碑。我们要认真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大力弘扬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把学习先进典型与高标准完成好本职工作结合进来,以他们为榜样,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奋发进取,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努力提高工作效率,推进当前工作,为我市“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贡献自己的力量。

201909301021414480_fRfm84rH.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