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市社新闻

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宁赴市供销社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社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0-22 08:27
[字体:  ]

10月18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宁到市供销社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市供销社党组书记洪斯明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张宁认真听取市供销社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面对面征求与会人员对其本人的意见和建议。张宁对市供销社在开展主题教育方面既做好“规定动作”,又结合实际做好“自选动作”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提出明确要求。

张宁强调,要全面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自觉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张宁要求,要把主题教育与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紧密结合起来,从供销社的职能定位出发,更好地发挥供销社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中的重要作用。要认真做好服务“三农”这篇文章,创新为农服务方式,不断提升为农服务能力和水平。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找准影响和制约我市供销合作事业发展的突出问题,拿出具体管用的改革举措,妥善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