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市社新闻

市供销社召开主题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社经济指导科 发布时间:2019-10-23 10:38
[字体:  ]

10月22日下午,市供销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会,市社机关和市供销商业总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郑守龙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李锦斌同志在阜阳市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部分章节内容。随后,与会的党员同志根据学习习近平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的体会,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着“学原著悟原理,守初心、担使命,勇于担当作为”进行了交流发言。

党支部书记郑守龙作总结讲话,一是充分肯定了此次专题交流讨论的质量。认为各党员同志思考深刻,既能联系历史与当下,又有详细的案例分析,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了全面学、系统学、融会贯通学。二是对于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把握新要求。要及时跟进、认真把握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新要求。以主题教育为主,理论武装要常学常新,调查研究要求真务实,担当作为要有力有为。当好示范生。抓好理论自学,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员要走在前,做示范,切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确保市社主题教育的有序开展。推进高质量。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市社日常工作结合起来,统筹安排,系统推进,确保实现“两不误,两促进”,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20191023104551210_tl9XU16v.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