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市社新闻

市供销社开展主题教育 调研成果交流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社合作经济指导科 发布时间:2019-11-04 16:56
[字体:  ]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安排,10月29日下午,市供销社召开了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市社党组书记洪斯明主持,市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刘平安到会指导,市社机关和市供销商业总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自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市社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职责分工,精选调研主题,带队深入各县市区供销社、基层供销社、“新网工程”项目单位等,重点围绕推进供销社基层建设中的“短板”问题、项目建设与资金使用的重点难点问题、基层组织体系建设的薄弱环节,通过实地考察、查看、座谈交流等方式开展调研。

会上,市社领导班子成员立足于本系统、本行业和分管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结合自身工作和调研课题,就如何提升为农服务能力、抓好农发项目发展、推动社有企业转型升级、推进基层组织建设等内容交流了调研成果,并以问题为导向,找准症结,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思路和对策。

指导组组长刘平安指出,市社党组高度重视主题教育调研工作,从调研成果看,调研前的准备充分,选题与各自工作结合紧密,接下来要严格按照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问题的办法,将调研成果转化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抓好调研成果的运用落实。他对进入下阶段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紧跟主题教育节奏,周密安排、提高效率、狠抓落实;二要做到学用结合,将学习研讨同工作实际相结合,同解决问题相结合,真正做到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两结合、两促进;三要做好主题教育文件材料收集和归档工作,及时收集、适时归档,确保档案资料的完整、系统。市社党组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工作。

201911041704551374_CwEIjng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