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市社新闻

市供销社召开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社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1-12 17:11
[字体:  ]

 

为落实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市供销社党的建设工作,11月11日上午,市供销社召开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市供销社党支部书记郑守龙主持,市社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市直机关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和市委书记陶方启在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最后,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洪斯明发表了讲话,洪斯明总结回顾了2019年市社党的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步市社继续推进党的建设工作做出了部署并强调指出: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二是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激励党员在机关工作和供销社发展中不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是紧密结合供销社实际,研究和探索新形势下党的建设工作方法,推动党建工作不断创新,有效发挥党建引领发展的重要作用,促使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推动党建工作质量不断上台阶。

 

201911121719272472_6yIJhUQr.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